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中医医院总支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 2018-05-02    农工党柳州市中医医院总支 杨红玲

内容导航:

2018年4月25日,农工党柳州市中医医院总支组织党员20人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农工党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农工党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总支工作,制定了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按照农工党柳州市委评选优秀党员的文件要求,还进行了优秀党员推荐和自荐。

    此次总支生活会,明确了总支工作目标,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努力,积极开展好“五个一”活动,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