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党员马高峰博士带科室团队深入社区义诊

  • 2018-05-02    农工党柳州市中医医院总支 杨红玲

内容导航:

2018年4月22日,柳州市中医医院总支党员、中医医院脾胃病科三病区主任、主任医师马高峰博士,带领科室医护团队到东岸盛世花园小区开展了一场“中医医疗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主题是“关爱健康,防治未病”。义诊团队向居民讲解中医药文化知识、提供中医养生保健药膳指导,并进行一对一地详细诊查,让来义诊的居民们懂得更专业的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纠正平时不科学的饮食生活习惯和养生方法。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中医治未病的特色,收获了更多专业的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增强了居民对养生保健和防范疾病的意识。同时,义诊团队也深深体会到居民们对健康义诊活动的迫切需求,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基层,积极开展更多的义诊活动,推动“中医中药中国行”的中医药健康文化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