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在柳州召开

  • 2018-05-02    农工党柳州市委 文/罗贵强 图/梁文瑶

内容导航:

4月26-27日,农工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在柳州召开。26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耿丽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柳州市委主委闭兆田致欢迎辞。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信息处副处长刘晓蕾主持会议。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信息处,全国各地近20个省级农工党组织和农工党广西区委调研部、柳州农工党组织的参政议政骨干近70人参加会议。

闭兆田在欢迎辞中简要介绍了柳州的经济社会和人文历史发展情况,柳州农工党组织的发展现状。他说将借此机会加深柳州农工党与各兄弟省市之间的学习交流,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柳州农工党组织社情民用信息工作乃至整个参政议政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耿丽丽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和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总结经验,探索规律,以会代训,促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局的张华明处长作辅导报告,开展了小组讨论,对柳州工业、人文历史等进行了实地调研。重点对柳东新区进行实地考察,就我国转型升级背景下,产城融合发展路径进行了研究。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研讨会对进一步开展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了新的启发,今后将从选题、调研、撰写等各个环节抓好落实,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向新高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