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第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2018-04-28    农工党柳州市委 文/罗贵强 图/梁文瑶

内容导航:

4月24日,农工党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广西地质职工医院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柳州市委主委闭兆田、副主委柳元、袁天柱、唐召力、郭小文,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近两年加入我党的新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专职副主委柳元主持。

会上,农工党柳州市委秘书长李琪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2016、2017年加入我党的新党员。接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闭兆田主委代表农工党柳州市十一届常委会所作的2017年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随后,副主委袁天柱引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十六大和农工党广西区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通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柳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共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为柳州“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对2017年农工党柳州组织获得省级以上表彰进行了通报表扬,市委领导给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牌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