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多项工作获广西区委表彰

  • 2018-04-23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罗贵强

内容导航:

4月12日,2018年农工党广西党务工作会议在北海召开,区委各部门分别总结了2017年工作,布置2018年各项党务工作。

会上,农工党广西区委对2017年度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表彰奖励。农工党柳州市委荣获农工党广西区委2017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2017年度组织发展工作优秀单位,2017年度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度全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市级组织。

个人奖励方面收获丰硕。农工党柳州市委秘书长李琪获农工党广西区委2017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参评的5篇建议获评为2017年度基层组织“为所在单位建良言”活动优秀成果奖,其中农牧支部副主委龚志宏提交的《进一步加强柑桔黄龙病的综合防控》获二等奖,红会医院支部主委肖权提交的《基于区属市属三级医院医联体尽快组建眼科专科医院医联体的建议》和广西脑科医院支部副主委牙兰兰提交的《关于提高医保单病种定额费用,改善精神病人住院医疗保障待遇的建议》获三等奖,柳南支部主委唐青山提交的《铁路慢性病防治现状分析》和柳南支部党员罗元欣提交的《建设紧密型医联体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获优秀奖;理论研究方面,两篇论文获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其中机关专干梁文瑶撰写的《以共筑中国-东盟“新丝绸之路”为契机拓展广西海外统战工作的探索》获三等奖,农工党柳州市委课题组提交的《社会思潮网络传播影响下青年统战思想培养的探究》获优秀奖;机关专干罗贵强、石敏嫦被评为2017年度党刊发行工作先进个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