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专干参加广西党务工作会

  • 2018-04-23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罗贵强

内容导航:

4月12日,农工党广西区委在北海召开2018年全区党务工作会议。农工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何玉庭,副主委覃建宁、何敏出席会议。农工党广西区委秘书长庞文斌主持会议。农工党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柳元带领全体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何玉庭副主委在会上传达农工党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本次全区党务工作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要抓重点创特色,二要聚合力借外力,三要讲规范重程序,四要善学习强作风。他强调,农工党广西全区党务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强烈的事业进取心,努力提高履职工作实效和水平,进一步开创农工党党务工作新局面。

      农工党柳州市委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本领;要把握战略机遇,以强烈的责任感完成好履行好新一代农工党人的时代使命。市委将带领全体机关专干和各基层组织党务党务工作者,动员广大党员及所联系群众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立足本职岗位,艰苦奋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以巨大的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以强烈的事业进取心建功立业,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