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柳州市委机关专干列席区委常委(扩大)会

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开启新时代新征程

  • 2018-04-23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罗贵强

内容导航:

2018年4月11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区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北海召开。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厅长蒋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广西区委副主委何玉庭、农海波、覃建宁、何敏出席会议。农工党柳州市委全体机关专干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十六届二次中常委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覃建宁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会风会纪情况,特别是作为连续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自身履职的真切感受和体会。

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蒋和生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界别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俞正声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新当选全国政协主席汪洋闭幕会讲话精神,并介绍了个人在全国政协会议期间的履职情况。

蒋和生强调,农工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面临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认识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因此,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农工党广西组织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真正把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履职尽责实践当中。

     农工党柳州市委将结合实际,以纪念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农工党柳州市委成立60周年为重要契机,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导向,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着力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围绕推进健康柳州和美丽柳州建设两条工作主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继续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做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为柳州“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