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四支部联合开展气排球友谊赛

  • 2017-11-23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罗贵强  

内容导航:

20171119日,农工党广西龙潭医院支部、地质医院支部,柳州城中支部、柳北支部在广西地质职工医院联合开展气排球友谊赛。

近年来,农工党柳州市委每年组织全市基层组织开展一次气排球比赛。在比赛中大家加深了认识,增进了友谊。但由于赛程安排紧凑,比赛结束后部分支部党员,特别是19日参加友谊赛的党员仍意犹未尽,于是相约再次切磋球技。大家相信锻炼好了身体,沿着十九大指引的目标,才能更好地建言履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