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农工党城中柳北两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 2017-11-23  农工党柳州市委宣传科 罗贵强  

内容导航: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19日,农工党柳州城中支部和柳北支部在柳州地质职工疗养院联合开展支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对组织建设“五个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广泛讨论交流。

农工党柳州市委常委、城中支部主委韩玉燕引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的认识,理解和掌握会议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我国进入新时代,我们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自觉提升素质,积极议政建言,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