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工党柳州市委

市政协与农工党柳州市委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调研

  • 2017-11-28  农工党柳州市委办公室 王榕  

内容导航: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深刻论述,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2017年是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第一阶段目标的收官之年,今年前10个月,我市空气质量优良率为88.5%,各项环境空气质量指标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但与全区其他城市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11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罗铭率调研组来到柳州市环保局开展调研工作。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李琳,农工党柳州市委副主委柳元、秘书长李琪等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市环保局领导和大气科负责人汇报了我市近年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内容,详细分析了我市大气污染情况、产生原因和处理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罗铭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出当前我市空气质量,尤其是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仍亟待改善。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是政府和政协共同的责任,希望农工党柳州市委把我市大气污染防治作2018重点关注问题来推进,寻求多方合作,为打好我市环境保护攻坚战献计出力。

环境保护是农工党的主要界别之一,农工党柳州市委将更加主动地参与到我市环保事业中来,加强调研,为党委、政府进一步做好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更多切合实际的建议。

                          柳元副主委、李琪秘书长参加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