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喜讯】民建2名会员获聘柳州市首批“政务 服务体验员”

  • 2022-11-25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蒙绘宇

内容导航:

11月17日,包括柳州民建会员刘威、蒙绘宇在内的31名“政务服务体验员”获聘柳州市首批“政务服务体验员”,并参加了业务培训及座谈会。

“办事取号能否改为一键取号?”“路标指示不明晰,能否改进?”“各楼栋的功能分区能否在一楼进门处进行展示?”······座谈会上,新上任的“政务服务体验员”们根据现场参观的情况,结合自身办事体验提出意见及建议。

作为柳州市首批“政务服务体验员”,2位民建会员深感荣幸。他们表示,未来将对柳州市各办事单位、窗口的服务进行“体检”,切身感受窗口服务是否优质、办事流程是否简洁、办事效率是否高效,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作用,为柳州市政务服务效能再提升再提质、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贡献民建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