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访企业 求合作 创新参政议政新模式

——柳州民建企业委员会与参政议政委员会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走访企业活动

  • 2022-11-18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龙金金

内容导航:

结合柳州民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助力“企业服务年”活动,11月17日,柳州民建企业委员会和参政议政委员会,联合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走访企业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交流,密切关系,为今后开展参政议政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民建柳州市委会副主委、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卓柳凌,副主委、柳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陈新连,副主委、城中区政协副主席李敏出席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企业生产情况,企委会副主任、柳州市金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建根就企业经营、技术创新、战略规划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统一战线理论教研室主任乔耀聪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从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社会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使命任务等三方面系统解析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所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意义及重要性。委员们分享学习心得,围绕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困境、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展开交流,提供社情民意线索。

李敏对联合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专委会要建立长期联系和合作关系,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学习和交流,有效提升柳州民建建言献策水平和能力。她强调,撰写社情民意要做到思考问题清晰,提出问题明确,解决方案具体,同时深入调研座谈,才能达到实效。

卓柳凌认为,本次参观调研和交流学习,过程圆满顺利、沟通充分融合、收效令人满意,为柳州民建深入组织开展服务会员企业活动、搭建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资源平台提供了有力支撑。他表示,今后要继续探索、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充分调动委员参与积极性,使专委会工作真正活起来、动起来、实起来。      

民建柳州市委会常委杨阳,企委会、参政议政委员,区直总支与来宾市民建会员及准会员会友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