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鱼峰总支、柳江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主题座谈会

  • 2022-10-01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韦立清

内容导航:

10月1日,正值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日,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民建柳州市鱼峰总支、柳江支部召开了喜迎二十大主题座谈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会员梁毅琦的企业广西易粮农业有限公司。公司1996年进入粮油行业,以柳江香米为主导,采用土地流转及农户+合作社+公司合作方式,从事精品大米的育苗、种植、收购、销售等业务。经过多年努力,打造了柳江区优质大米品牌享96、j美稻,成为柳江区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还参观了企业品牌展厅、大米深加工标准化生产线、恒温仓库。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柳江区撤县建区五周年纪念视频”,深入了解柳江区目前的经济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就入会初心、与民建的故事、各自工作业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大家表示,作为民建会员,将充分发挥经济界别优势,自觉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鱼峰总支主委吴兴华、柳江支部主委梁毅琦等15名会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