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入会“第一课”

——民建柳州市委会2022年新会员及骨干会员培训班

  • 2022-09-29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党辰丽

内容导航:

为夯实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共同思想基础,强化参政议政水平,增强会员自豪感和责任感。9月27日至28日,民建柳州市委会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新会员及骨干会员培训班。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邓路遥,民建柳州市委会主委王德霞出席开班仪式。

王德霞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的召开之年,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会员们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民建会史、多党合作理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自觉传承民建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崇高信仰。在学习中培养感情、增进友谊,凝聚力量、形成合力,为今后开展民建工作打下基础。要做到放下架子、沉下身子、静下心来学习,通过学习提升履职的意识和本领,为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民建力量。

本次培训,安排了《学会史明使命,做合格民建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方位社情民意的获取与高质量政府提案的撰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前国际形势与中美博弈》等相关课程。授课老师们的讲授,既有理论高度和广阔视野,又有实践深度和现实分析,引导会员坚守入会初心,学会主动担负时代赋予民建的新任务、新使命,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

培训班还安排了座谈交流会。会员们就入会初心、自身特长、履职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