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喜迎二十大 真情暖人心

——民建柳州市柳北总支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 2022-09-26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陈敏

内容导航: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会员以及生病会员的关怀和节日问候,9月26日,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戴翔、陈新连带队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探望慰问生病会员。

在会员赵秋君家中,慰问组与她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叮嘱她保重身体,保持身心健康,有困难及时提出。并祝愿她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赵秋君感谢民建组织一直以来对她的关心和帮助,回忆起过往与民建组织的点点滴滴,畅诉着对民建的深情与热爱,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为民建事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