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民建柳州市柳南总支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 2022-09-26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刘扬眉

内容导航: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重阳双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柳南总支发扬民建组织爱老敬老优良传统,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9月17日,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李敏、常委肖家勇带队,先后来到老会员朱伯厚、谢贤金、李宗权等六位年满80岁的老会员及身体有恙的会员家中看望慰问,向老会员致以节日美好的祝福,把民建组织的关怀送到家中。

慰问走访中,老会员们看到民建市委组织的领导和总支会员亲自到家中,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如同见到久别的朋友般,纷纷拿出家里的糖果迎接和招待着慰问组,拉着的手亲切地交谈,感谢民建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和爱护。他们说,民建组织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有家的关心和关爱,感到生活越来越美好。

慰问组热心地和老会员聊起家常话,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倾听老会员们述说老一辈民建人对民建的热爱之情以及他们的民建故事,鼓励他们有能力有条件的继续发挥余热,为民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积极出谋献策,把民建优良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下去。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