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会组织企业家会员线上参加“2022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 2022-09-23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蒙绘宇

内容导航:

9月23日,“2022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广州南沙以线上方式召开,柳州是此次线上论坛全国13个分会场之一。民建柳州市委主委王德霞带领柳州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汇聚风投资本力量,助推湾区经济新增长”为主题,设置1场主旨论坛以及绿水蓝天、健康中国、技术突围、科创金融、风险监管、数字经济6场主题对话,安排营商环境推介等丰富环节。内容覆盖宏观趋势、投资策略、产业转型等热点话题,政府智库、监管机构、风投大咖、上市公司高管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投资心得,助推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粤港澳大湾区在国家经济结构转型中的突出贡献,对新发展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深刻变化,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工作;二是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在新发展阶段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性;三是促进风险投资和科技创新深度结合,在新发展格局中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

论坛结束后,王德霞表示,此次论坛是一场投资界的思想盛宴和头脑风暴,为企业家在经营发展方面带来了新的思路。未来,柳州民建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深刻认识民建在新时代的历史担当,团结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要立足柳州,坚持“工业兴柳”,围绕多层次资本市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新时代新柳州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