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积极履职 助力乡村振兴

——民建为融水县三防镇捐赠救灾物资

  • 2022-10-13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李国舜

内容导航:

10月13日,民建广西区委会和民建柳州市委会在我市融水县三防镇开展救灾物资捐赠活动。

今年6月以来,我市融水县连续遭受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影响,严重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民建柳州市委会在了解到融水县三防镇受灾情况后,及时通过民建广西区委会向爱德基金会反映灾情信息,争取到援助资金15.62万元,用于采购米、油、方便面、棉被、蚊帐等救灾物资,三防镇252户1116人受灾群众获益。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