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关爱乡村儿童助力乡村振兴 ——民建鱼峰总支开展爱心捐赠暨公益服务活动

  • 2021-07-12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阳正京

内容导航:

7月9日上午,民建鱼峰总支协同鱼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及白沙镇党委,在白沙镇白沙村举办“关爱乡村儿童,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暨公益服务活动。民建柳州市委会副主委卓柳凌、鱼峰总支主委吴兴华及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柳州福建商会向白沙村校外学习站进行捐赠投影仪、儿童旅行鞋和螺蛳粉等一批物资。民建会员企业华喜口腔为学习站40名儿童分别准备了口腔护理套装一套,会友企业茂一眼镜公司向学习站赠送了落地电扇两台。仪式结束后,华喜口腔和茂一眼镜还分别为学生和村民开展了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和视力测试,活动受到了白沙镇白沙村村民的热烈欢迎。

这次活动是鱼峰总支扎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组织的首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下一步,鱼峰总支还将围绕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等五个方面做好文章,助力巩固扶贫攻坚成果,让柳州农民真正走向共同富裕的道路,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奠定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