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广西区委重点课题调研组赴柳州调研

  • 2021-07-15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谭艳非

内容导航:

7月13日至14日,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肖太福一行10人就区委重点课题《中国-东盟博览会与广西重点产业互动发展研究》到柳州调研。民建柳州市委主委王德霞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善元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并分别与柳东新区管委会、河西高新区管委会、以及柳州市商务局、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螺蛳粉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进行3次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肖太福对选题的目的和调研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就《中国-东盟博览会与广西重点产业互动发展研究》深入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肖太福表示,通过参观和交流,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为课题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肖太福感谢民建柳州市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贡献民建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