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民进、农工党柳州市委联合举办 中共党史学习宣讲会

  • 2021-05-19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谭艳非、罗贵强

内容导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定合作初心,5月19日下午,民建、民进、农工党柳州市委在柳州市文昌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中共党史学习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广西柳钢党校副教授、广西社会科学界专家库入库专家黄宗科作中共党史专题报告。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鱼峰区工商联主席李敏、民进柳州市委副主委肖郭婷、农工党柳州市委副主委李琪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教授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及推进、改革开放的历史性成就、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和历史思考等几个方面作了题为《改革开放史教育——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的专题宣讲,利用丰富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多维度地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为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了精彩一课。课程内容丰富、系统透彻、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我们更好地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发展,从党史教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征程中行稳致远。同时,接下来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勇担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柳州做出贡献。

民建、民进、农工党三个党派的一百多名成员参加了宣讲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