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城中总支开展“学党史、学会史” 主题学习座谈会

  • 2021-05-15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李智晞

内容导航:

2021年5月15日,民建柳州市城中总支开展“学党史、学会史”主题学习座谈会,组织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

会议要求,广大会员要始终贯彻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自觉响应中共中央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积极学习民建会史,重温入会初心,认真履职,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民建会员力量。会上,总支主委肖家勇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州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组织会员讨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建议。城中总支主委肖家勇、总支会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