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召开

  • 2021-05-14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谭艳非

内容导航:

5月14日下午,民建柳州市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召开。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戴翔主持会议,考核组组长、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赵扬作动员讲话,民建柳州市委主委王德霞作工作汇报。

    会上,赵扬对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简要介绍,就如何做好相关考核工作提出建议。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意义,深化平时考核,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按照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负责地进行民主测评和评议。王德霞代表民建柳州市委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详细汇报了市委会2020年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随后,组织参会人员有序开展2020年年度工作民主测评及评议。

    考核组成员、民建柳州市委领导班子、委员等20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