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迎接建党百年,吟诵红色经典——民建柳州市委开展诗朗诵比赛活动

  • 2021-05-15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谭艳非

内容导航:

5月15日,民建柳州市委组织开展 “迎接建党百年,吟诵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大赛,会员欢聚一堂,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抒发爱国、爱党、爱会情怀。原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柳州市委主委梅煊,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赵扬,民建柳州市委主委王德霞出席活动。

王德霞作活动致辞。她说,举办此次大赛,希望会员们能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学习和传承智慧力量。她表示,此次朗诵比赛是今年民建柳州市委党史教育的活动之一,接下来还会围绕“党史教育”开展一系列的活动,要做到信念更坚、担当更强、本领更强、作风更硬,力争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品行良好、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代表人士队伍,力争将柳州民建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赵扬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他表示,此次活动是民建柳州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践行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全市民建会员同心向党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注重实效,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突出重点,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梅煊在看完会员们精彩表演以后,被演员深情的演绎以及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深圳感染,也决定上台即兴朗诵一首《沁园春·雪》,他声音张弛有度、表达自然流畅,动作自信大方、感情丰富、引人入胜,准确把握作品内涵与格调,把诗词的意境表现的显得淋漓尽致,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朗诵比赛,市委会从三月底开始部署,从活动的策划到场地的设定,都做了细致的编排和选择。各总支也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会员参与度热情高涨,参赛作品质量较高。在一番激烈角逐后,最终节目柳南总支节目《囚歌》获一等奖;柳南总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城中总支《我爱你中国》获二等奖;其他参赛节目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民建柳州市委140余名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