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召开2021年重点课题开题会

  • 2021-05-01  柳州政协党派信息员  谭艳非

内容导航:

4月30日上午,民建柳州市委召开2021年重点课题《打造柳州成为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战略研究》开题会。会议由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李敏主持,副主委陈新连、常委杨阳出席会议。

会上,李敏介绍了课题组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本次重点课题的基本情况、选题的背景、重要意义和调研工作计划安排等。主笔人李钊阳介绍了课题撰写思路和框架,与会人员围绕课题调研方向、内容、地点等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陈新连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调研课题的重要意义,做好会议讨论成果在实际调研中的转化,进一步明确调研方向。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团队精神,积极交流,进行思路碰撞,切实发挥课题实施对柳州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课题组领导小组成员乔耀聪、李钊阳、金建根、吴兴华等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