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钱学明到柳州调研市级组织建设

  • 2020-05-15    

内容导航:

51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到柳州调研市级组织建设情况,并与会员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民建柳州市委主委王德霞简要汇报了市委会2019年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会员代表围绕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发展及会员履职等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实际,分享各自经历、交流个人经验、提出意见建议。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教师乔耀聪会员首先发言。他说自己长期关注民生,积极参政议政,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多次获各级部门采用,真正感受到了参政党地位和作用。他表示,民建是一个开拓视野的平台更是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在这里学到如何关注民生民意和如何反映民生民意,看到社会因为自己的努力而有所改变时,也真正体会到自身的价值所在。

会员张坤是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海外销售公司总监,他从专业角度出发,针对现阶段二手车再造业市场前景的广阔性,提出抓住机遇,利用陆海大通道,着力发展二手车再造业的建议,并表示十分希望为汽车行业转型升级获取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员李敏现任柳州市鱼峰区工商联主席,她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加入民建的初心和经历。她说,民建是一个大家长,给她机会帮助她成长,但也真切感受到不同的位置所带来的不同压力和责任。她表示,未来不敢懈怠,将不断鞭策自己努力学习,保持初心,开拓眼界,切实尽职履职。

鱼峰总支主委吴兴华,向大家介绍了总支取得成绩的经验和做法。她表示,做好基层组织工作就是做好会员的服务工作,选择合适的会员放在合适的位置,支持和鼓励其发挥优势和特长,树立责任意识,提高集体荣誉感,方能增强组织凝聚力,更好地开展工作。

另外,戴翔、卓柳凌、杨阳、陈新连、邬明明等与会会员分别就医疗服务便民化、中心企业发展、加强组织发展、推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更好发挥专委会作用发言。

钱学明分别回应大家发言,介绍了区委及外地相关经验和做法,并希望大家尽快形成社情民意信息上报区委。

钱学明指出,作为参政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多党合作事业的大局出发,来理解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义。他建议要重视组织建设发展,加快步伐吸收有素质、有思想、有责任感的会员,重视新会员的粘性培养和老会员的关心服务,以此增强组织引力和活力。他希望民建柳州市委能够再接再厉,发挥参政党组织系统优势,充分调动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努力为助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民建柳州市委领导班子、会员代表、全体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