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沈小松赴柳州调研“会员之家”建设工作

  • 2020-05-15    刘希茜

内容导航:

515日上午,民建广西区委秘书长沈小松、民建广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志强赴柳州,调研民建柳州市基层组织“会员之家”建设工作,分别考察了柳北总支“会员之家”和鱼峰总支“会员之家”选址。

来到柳北总支“会员之家”,沈小松与柳北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并对柳北总支“会员之家”进行高度评价:一是“会员之家”的选点很好,环境优美、风景宜人,让人身心愉悦;二是硬件设施完善,室内配备有会议桌椅、沙发、电视、影像设备等;三是总支班子对“会员之家”的建设很有想法,会员支持建设力度大。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一要提升“会员之家”的软件,完善软实力,把宣传作出特色,挖掘历史讲好民建故事;二是要用好“会员之家”,建议多开展活动,精心策划,要可持续、要有创新,让会员到此有所收获,力争打造品牌。

走进鱼峰总支“会员之家”,沈小松指出,要把“会员之家”打造成很快乐的地方,合作共赢的地方。策划一系列活动邀请会员、会友参加,通过活动提高民建知名度和信任度,把“会员之家”打造成学习、发展、交流、合作平台。

目前,柳北总支“会员之家”和鱼峰总支“会员之家”正在申请区级基层组织示范基地。

民建柳州市委主委王德霞及市委会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