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柳州民建调研启迪(柳州)科技城

  • 2018-12-14    

内容导航:

 

 

2018125日上午,由民建柳州市委企业委员会及鱼峰总支共同组织的调研团,一行24人,来到位于柳江区柳江新城中心的启迪(柳州)科技城,与启迪川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

      首先,启迪川海公司的总裁余磊先生,向会员们介绍了启迪(柳州)科技城的规划、建设、企业服务等内容。启迪(柳州)科技城是清华大学校企——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落地的第一个科技城项目,将会给柳州甚至广西的中小企业,带来资源雄厚的全方位科技服务。

启迪(柳州)科技城占地625亩,目前一期115亩科研办公楼正在建设,预计20196月可以交付使用。科技城将重点引入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大健康、数字教育、数字农业等产业,为企业提供科研、技术、市场、资金等全方位服务。

在座谈会上,会员们就数字教育、数字农业、大健康、互联网、建筑工业化、新能源等各自所在行业领域,与启迪川海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余磊总裁详细解说了启迪(柳州)科技城在相关领域中的一些规划和已经完成的一些项目,期待在这些领域中,与会员企业进行紧密联系,加强合作。

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活动,会员们一致认为,启迪(柳州)科技城的区位优越,产业资源丰富,科技服务能力强,势必会给柳州产业提升带来巨大的助力。部分企业家会员现场表示,将会与启迪(柳州)科技城进一步沟通交流,寻找合作机会,实现双方共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