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柳州民建柳南总支赴钦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 2018-12-14    

内容导航:

 

 

113日至4日,柳州民建柳南总支赴钦州与钦州民建五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在钦州保税港区,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钦州民建市委会主委李云昌作为钦州市规划发展的亲历者和建设者之一,为大家讲解介绍了钦州—马来西亚工业园和钦州保税港的建设和发展,重点介绍了这些年钦州民建会员为钦州市的城市规划、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在民建会员企业钦州市文实中学,大家看望了这里的民建“扬帆”班贫困学子,聆听了民建会员、学校董事长谭宏德在创办、建设钦州市文实中学过程中的心历路程,了解到各级领导对民建会员在政治上的关心和培养以及在事业中的帮助和支持,深深感受到新老民建几代人对国家基础教育事业的执着和情怀。

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钦州之行不仅看到了钦州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变化,更深深感受到了钦州民建会员对城市规划建设、发展基础教育、培育社会优才的积极参与和无私付出。柳州民建会员也将继续传承民建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为柳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