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举办庆中秋、迎国庆茶话会

  • 2018-12-14    

内容导航:

 

920日,民建柳州市委举办2018年“庆中秋、迎国庆”茶话会。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卫南,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王德霞,民建柳州市委副调研员杨阳及原主委吴华出席活动,与100多名会员欢聚一堂,喜庆佳节。城中总支会员龙金金、李克讷主持活动。

吴卫南为全市会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愿。他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柳州民建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维护和促进和谐柳州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吴卫南总结了今年以来民建柳州市委在思想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希望全市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十九大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职,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王德霞、杨阳分别介绍了参加茶话会的新会员及会友。

吴卫南为新会员颁发会员证。

会员们表演了歌唱、舞蹈、演奏等精彩节目,共同祝愿祖国美好的明天。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