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举办重阳敬老参观活动

  • 2018-12-14    

内容导航:

 

1016日,民建柳州市委组织60多名老会员参观市规划馆,一起回顾柳州的发展历史,参观今天城市建设的辉煌成就,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老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戴翔陪同参观。

参观开始以前,蒋志勇代表市委会感谢老会员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并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城市规划展示馆内,老会员们通过观赏文字、图表、照片、实物、沙盘模型等展示形式,结合声、光、电、多媒体等现代科技手段,充分了解了柳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当代建设成就和未来城市发展远景。老会员们认为,近年来柳市经济持续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远景规划十分美好,要充分发挥余热,为柳州城市建设再做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