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召开第十一届第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 2018-12-14    

内容导航:

 

94日下午,民建柳州市委召开第十一届第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署了民建柳州市委近期重大工作。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卫南、副主委蒋志勇、王德霞、戴翔及各常委、总支主委、机关干部共16人参加了会议。

吴卫南向大家传达了824日在京召开的民建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各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民建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郝明金讲话中提出的“三个重点”、“四个导向”,进一步做实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蒋志勇向大家通报了市纪检监察驻统战部工作组对我单位进行专项检查的情况。

会议研究安排了近期民建柳州市委的几项重要工作,讨论确定了国庆、中秋节茶话会及重阳节慰问活动的相关事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