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贵港市委来柳考察调研柳州高新技术创业园

  • 2018-12-14    

内容导航:

 

 

918日至20日,民建柳州市委接待了由民建贵港市委副主委覃文晖带队的“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助推贵港工业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组。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副调研员杨阳陪同调研。

蒋志勇介绍,近年来,柳州市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力度,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对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生物技术、新材料、环保节能等高新技术领域的企业给予最优质的综合服务。在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下,柳州市相继涌现出一批技术力量雄厚、技术水平先进、发展前景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柳州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柳东新区规划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柳州市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并和柳东新区及相关企业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了柳州市关于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情况介绍后,调研组一致认为,柳州市在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上政策好、办法多、成果丰,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尤其是柳州的高新汽车企业为柳州市的工业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覃文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学习柳州经验,并结合贵港市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撰写出有价值、质量高的调研报告,完成中共贵港市委交给的调研任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