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老龄委召开工作会议

  • 2018-12-14    

内容导航:

 

 

 97日,民建柳州市委老龄委组织班子成员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市委会的老龄工作;讨论通过了今年重阳节的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工作任务;听取了委员们对做好老龄工作的意见建议。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柳南区政协副主席戴翔主持会议。

戴翔说,近几年来,我们老龄委活动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开展得有声有色,每年都能组织老会员们参加形式多样的活动,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加强服务,把老龄工作开展得更好。

   卓柳凌建议,老龄委开展活动可以灵活多样,采取自愿原则,尽量选择适合老同志们活动的时间和地点。邓海萍医生强调要关注、照顾好老会员们的身体情况,不能有丝毫的马虎。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