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观影活动

  • 2018-03-16    尹慧兰

内容导航:

两会期间,为了深入实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315日,柳州民建柳南总支组织全市会员们开展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专场活动,点燃了会员们心中的爱国激情。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纪录片,影片记录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结束,虽然影院外还透着初春的寒意,但会员们身体里的血液却是沸腾的,影片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民族自豪感跃然心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出色的业绩,正如影片中说的一样——让美好生活从自己手中创造!

 

 

       民建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蒋志勇对大家说到,中共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号角。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需要我们民主党派成员不断深化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巩固政治交接,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全市会员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团结、共赴国难的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柳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