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召开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 2018-03-20    尹慧兰

内容导航:

    320日上午,民建柳州市委召开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民建柳州市委主委、柳州市国资委主任吴卫南,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王德霞、戴翔及市委委员、区委委员,各总支主委、副主委和机关专干参加了会议,并特邀民建广西区委监督委员会委员乔耀聪同志参加,会议由蒋志勇副主委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常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通报了2018年民建柳州市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整改措施。

     通过学习中共十九大工作报告,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学习实践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王德霞副主委代表民建柳州市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民建柳州市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2017年,民建柳州市委在民建广西区委和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关心下,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在理论研究、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报告明确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按照中共柳州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策部署,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时代谱写柳州改革开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民建广西区委监督委员会委员乔耀聪同志发言认为,工作报告和决议全面客观、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会员通过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民建柳州市委的回复非常诚恳,整改措施具体且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希望民建柳州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扬长避短,把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吴卫南主委对全体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作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希望大家加强政党意识,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紧紧围绕中共柳州市委提出的全面推进“三大建设”的决策,为开启新时代柳州改革发展新征程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希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有较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的参政党队伍,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事业;四是希望大家加强责任意识,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所发生的变化,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聚焦扶贫工作,并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工作,为柳州市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努力奋斗。

 

吴卫南主委对全体会员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

蒋志勇副主委主持会议。

王德霞副主委代表民建柳州市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民建广西区委监督委员会委员乔耀聪同志点评民主生活会工作。

 

杨阳副调研员谈组织建设工作经验。

广西民建文化艺术委副主任覃晓宁老师号召民建会员继承发扬中华传统文化。

 

 

鱼峰总支主委吴兴华介绍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经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