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开展重阳节活动

  • 2017-10-27    

内容导航: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节,让老会员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20171026日,民建柳州市委组织全会40余名退休老会员开展重阳节活动,由副主委蒋志勇、戴翔带队,前往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和柳州园博园参观。

活动开始前,蒋志勇副主委首先向会内所有退休老会员致以节日问候,对于老会员多年以来对会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谢意。他表示,今年重阳节活动选择参观宝骏基地和柳州园博园,一方面是希望通过参观柳州特色产业,帮助老会员拓宽视野;另一方面,也希望老会员从柳州的山水美景中,收获好心情。开展重阳节活动是民建的一项光荣传统,必将一代代传承下去。在未来,市委会也将更加注重关心和服务老会员,力求使老会员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对于市委会每年开展重阳节活动的传统,老会员们纷纷表示赞许。他们说,民建组织就像一个和睦的大家庭,在这里感受到了幸福和温暖,有着满满的归属感。现在大家虽然年事已高,但仍有一颗滚烫的民建心,时刻不敢懈怠,严格以民建会员身份要求自己。在未来也将不忘初心,继续支持民建发展事业,继续坚定的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继续发光发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