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柳州民建会员参加“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 2017-10-25    

内容导航: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夯实会员政治信念,20171023日,民建广西区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全区各级民建组织24名会员选手汇聚南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李栋、许醇珍作为柳州民建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民建区委主委钱学明致辞。他表示,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就是多党合作的初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社会主义道路,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就是多党合作的初心。中国的事情,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办好。民建的作用,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只是历史,也是现实,并且也必将被未来所证明。他强调,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能力才干,需要我们不断地搞好自我教育。通过自我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参政本领。只有这样,民建才能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前进,民建才能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体现自己的价值。他希望,广大民建会员能够好好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民建人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

   比赛中,柳州代表沉着冷静,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举措,从自身实际工作和生活情况出发,以小见大,娓娓述说了自己的民建初心,阐述了自己对于多党合作的理解和认识,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及对未来规划的满满信心。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柳州民建代表李栋获三等奖、许醇珍获优秀奖。

(柳州民建会员李栋)

(柳州民建会员许醇珍)

(柳州参赛选手与民建区委主委钱学明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