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会

  • 2017-10-20    

内容导航: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开幕,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20171020日,为更好地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民建柳州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会,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主持会议,全会2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对于此次会议,民建柳州市委高度重视,出差在外的主委吴卫南做出特别指示,要求会员们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工作要求和具体部署,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政治协商职能。会前,市委会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力求为会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会上,会员们仔细听讲,认真记录,不时点头认同。
    会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参政党成员,在为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自豪的同时,也犹感责任在肩。今后一定加强自身建设,坚定政治信仰,矢志不渝地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