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歌舞飞扬迎国庆 笔墨华彩话团圆

--民建柳州市委会举行2017年迎国庆中秋团拜会

  • 2017-09-27    

内容导航:

926日,民建柳州市委会举行2017年迎国庆中秋团拜会。区政协常委、原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原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华,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卫南,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王德霞、戴翔及各历任市委老领导出席活动,与100多名会员欢聚一堂,共庆国庆中秋佳节。

团拜会上,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卫南致辞。他表示,2017年,民建柳州市委在民建广西区委和中共柳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市委会取得的辉煌成绩与各位会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建工作的会员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2017年接下来的日子里,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的特色,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了民建大家庭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主委吴卫南致贺词)

会上,戴翔副主委为会员们介绍了2017年上半年入会4名的新会员。吴卫南主委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同时期许各位新会员,要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展现民建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主委吴卫南为新会员颁发会员证)

随后,民建各总支分别献上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整场活动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气氛热烈。会员们纷纷表示,民建大家庭团结友爱的氛围让大家倍感温暖,未来大家一定会在吴卫南主委的带领下,努力提高思想素养和专业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做行业领军人物,为民建发展添光添彩。

(柳北总支合唱歌曲《江山》)

(主委吴卫南,副主委蒋志勇、戴翔,副调研员杨阳与新会友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