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柳州民建主题演讲比赛

  • 2017-07-14    

内容导航:

按照民建广西区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更好地引导和帮助会员坚定政治信念,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民建柳州市委会于2017714日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前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前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华出席活动,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蒋志勇副主委在致辞中表示,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演讲比赛,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大家一起来学习,通过学习民建与中共合作的历史,学习民建会章、会史和会的优良传统等,帮助大家深刻认识三方面内容,即中国特色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巨大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领导核心地位及作用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然性。从而进一步坚定会员的政治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合作,忠实履职,为柳州经济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致辞)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总支及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推荐,8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分别代表各自支部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所在总支的情况及本职工作,从民建会史、先辈遗训、入会情缘、成长经历、履职感悟等各个角度入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段段浓厚的民建情缘,一个个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感人故事。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柳北总支参赛选手刘蓓蓓)

不同于以往,本次演讲比赛还特别成立了评审组,既有老领导为选手们把握演讲的政治方向,又有专业电视台评委老师为选手们点评专业演讲技巧,力求能让每位选手有所收获,得到成长。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会员王帆获一等奖;会员许醇珍和李栋获二等奖;会员雷文龙、唐冲、吴杰华、刘蓓蓓、邓海萍获三等奖;柳北总支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选手与评委留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