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

——2017年柳州市第五届公共机构节能千人绿色健步走

  • 2017-06-14    

内容导航:

2017613日是我国第五个全国低碳日,为提高全民节能、环保意识,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方式,营造全社会环保氛围,柳州市开展了以“工业低碳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公共结构千人绿色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在三门江森林公园举行,全市上千名机关干部参加活动,其中包括民建柳州市委会5名机关干部。

活动中虽下起了小雨,但大家依旧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整齐的队型,按预定路线完成了绕三门江公园一圈全程3.5公里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降耗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低碳生活的倡议者、组织者和领导者。而作为公共机构的一员,民建柳州市委也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进一步倡导和弘扬绿色生态理念,践行“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营造全社会环保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