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满城紫荆 不忘初心

—2017年柳州市各民主党派专题书画摄影展

  • 2017-06-14    

内容导航:

2017614日,“满城紫荆,不忘初心”柳州市各民主党派专题书画摄影展在柳州市艺术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朝晖主持开幕式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机关干部以及党派成员共70余人参加开幕式。

(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与各总支代表合影)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展示各民主党派书画、摄影艺术风采,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助推柳州市文化品牌建设。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民建柳州市委也积极响应号召,发动会员参与,经过层层筛选,共选送会员作品25副参选。经画展评审委员会评选审核,最终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卫南及会员梁岳生、陈伟等人的8副书画摄影作品获选优秀作品并展出,展期为614-19日。

(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卫南摄影作品——《缀红》)

(会员梁岳山书画作品——《紫荆对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