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

--记柳州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

  • 2017-03-16    

内容导航:
    阳春三月,残雪消融,东风拂面送来了盎然的春意吹开了女人如花的笑颜。为丰富各民主党派机关妇女的文化生活,使机关妇女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于2017314日在柳州市总工会“职工之家”二楼礼堂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柳州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中国民主建国会广西区委员会副主委吴华、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芬、柳州市政协联谊委主任郑艺萍、柳州市检察院副院长韦震玲、柳州市城中区政协副主席黄革文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和机关干部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融歌曲、舞蹈、器乐等多种表演形式于一体,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民主党派人士的风采。民建女声合唱团用悠扬的歌声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充满温馨的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寓意在“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的使命号召下,柳州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能够紧密的团结在一起,荣辱与共,风雨同舟。民进会员邱光峰老师带来的川剧《变脸》,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了民间艺术的博大精深,获得一片叫好声。由致公党会员易浩和谭庆枝携手带来的萨克斯风演奏加现场作画创意表演,别具一格、匠心独运,在美妙音符中诞生的水墨画《竹》,意为竹报平安,祝愿大家生活幸福美满。而在现场互动环节,各党派机关同志更是热情参与,台上台下气氛热烈,观众笑声不断,现场融成了激情四溢的海洋。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文艺汇演在民建会员王帆演绎的动听歌曲《茉莉花》中,完美落幕。
    “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柳州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共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党派妇女会员耀眼的风采,更突显了党派之间携手同行的深厚友谊,这是一场团结的活动,是一场热情的活动,更是一场光荣的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