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柳州市政协领导走访党派送新春祝福

  • 2017-02-08    

内容导航:

201724日,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曾仕先以及秘书长陈仕福等一行走访各民主党派,向党派机关工作人员拜年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民建柳州市委会,几位领导还与柳州民建市委会机关干部座谈交流,共祝新春。座谈会上,主委吴卫南详细介绍了民建柳州市委会近年来的组织建设情况及取得的可喜成绩,并针对党派参政议政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陈虹主席听取汇报后,肯定民建柳州市委会成绩的同时,也希望民建能更注重加强会员的培养,特别在参政议政方面,提高会员的责任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会员专业优势和特点,使民建能够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职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