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万物萌发祥于春 紫荆开花始于人

----记民建柳州市委会参见2017年新春植树团拜活动

  • 2017-02-08    

内容导航:

 201723日是中国农历立春,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这天,民建柳州市委会响应中共柳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参加新春植树团拜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发展绿色柳州添彩。

植树点上,到处都是同志们忙碌的身影。民建柳州市委会机关干部也在副主委蒋志勇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开展栽树工作,大家栽得认真,干劲十足。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颗颗新栽下的紫荆花树英姿勃发、迎风挺立。

(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戴洪义与市委会副主委蒋志勇协力栽树)

 

(民建市委会副调研员杨阳与办公室主任周国云协力栽树)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绿色活动,更是对大地绿色的召唤、对自然的追求。相信当春回大地,柳州的大街小巷里,都将点缀着迷人的紫荆红,灼灼其华,耀眼夺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