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基层调研柳州行

  • 2017-03-20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推进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健康发展,2017316日,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晓青一行抵达柳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吴华等陪同调研。  

  在民建柳州市委会,吴晓青副主席一行受到了会员们热情的欢迎。看到柳州本地特色新能源汽车,吴晓青副主席兴趣浓郁,亲自体验后表示,宝骏E100虽外形小巧,但功能配备十分全面,柳州制造别具特色,未来市场发展潜力极大。 

 

  (会员肖家勇正在向吴晓青副主席介绍宝骏E100电瓶汽车) 

 

(吴晓青副主席与民建柳州会员合影)

  在座谈会上,吴晓青副主席认真听取了民建柳州市委会主委吴卫南的工作汇报,并与柳州会员亲切交流。吴晓青副主席指出民建柳州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推进效果明显,定时定点定内容的“三定”民主生活会和积极开展“两会”精神宣讲活动等都有着鲜明的柳州特色,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同时也对柳州民建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和思想教育。学习“两会”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中央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精神,提高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不忘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对会员的发展,做好服务基层工作。要重视对年轻会员、年轻干部培养的同时,也要重视对老会员的关心,让会员能在不同的平台充分发挥各自的积极作用。三是要转变观念,以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监督为重点,充分发挥民建内部组织优势,运用现有资源搭建精准扶贫桥梁,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四是要重视培养民建会员参政议政的能力,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履职谏言,使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建柳州市委会主委吴卫南汇报基层工作情况)  

  座谈会后,吴晓青主席看到年近70岁仍坚持参加会议的基层老主委阳正京,便亲切询问阳正京身体和生活情况。吴晓青副主席对阳正京坚定组织信仰,不顾辛劳,勇于承担基层领导工作的精神表示赞许,并叮嘱她保重身体,同时也希望她能将自己的祝福传达给会里所有的老会员。 

 

  70岁的基层老主委阳正京向吴晓青副主席介绍基层工作情况) 

  317日,吴晓青副主席一行调研了上汽通用五菱和柳州市日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讲解员向吴晓青副主席介绍企业文化及宝骏汽车)  

 

 (吴晓青副主席“试驾”宝骏汽车)

 

  (吴晓青副主席参观宝骏总装车间)  

  在会员吴兴华的柳州市日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吴晓青副主席等领导还与企业骨干员工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会员吴兴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说,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过滤器的供应商,日高发展有着很大的空间,目前还与同济大学开展了校企合作,融产业和教育为一体,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研发出涡轮增压空气过滤器的企业。听取汇报后,吴晓青副主席表示,会员企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让他倍感欣慰,同时也建议民建会员需要密切关注国家发展战略,紧跟时代步伐,在新形势下做好产业升级与布局,使自己的企业能够充满活力与竞争力。 

 

   (吴晓青副主席一行与会员企业骨干座谈)  

 

  (吴晓青副主席参观生产车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