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会开展三江扶贫工作调研活动

  • 2016-11-29    

内容导航:

                                          

                                          

       为深入调查三江侗族自治县扶贫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作用11月25-26日,由民建柳州市委会主委吴卫南带队,24名企委会成员来到程村乡大树村,开展为期2日的扶贫专题调研活动。此行调研目的为,通过现场观摩、入户走访及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大树村的扶贫互助建设、畜牧养殖业发展、扶贫教育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等精准扶贫项目进行了深入调研,积累扶贫工作经验,发掘民建扶贫优势,更好的开展扶贫济困工作。大树村村委书记唐新光、村长侯锦成陪同调研。

                                         

        三江县程村乡是民建柳州市委会的结对扶贫村,也是三江县标准化种稻养鱼项目示范基地。图为程村乡大树村村委书记、致富代言人、稻田养鱼项目代言人唐新光在向民建成员介绍扶贫特色项目--高山鱼稻种植与稻鱼养殖情况,据介绍得知,依托此项目,村民每亩地收入可增加5000元,生活水平日渐好转.

        现场调研稻田鱼稻与稻鱼项目后,企委会成员与程村乡书记龙生鹏、乡长侯孟林,围绕程村乡如何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依托民建的专业优势,成员们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民建企委会主任吴大虎表示,未来企委会也将继续密切关注三江县精准扶贫工作,撰写可行性发展报告,助力程村乡脱贫工作的开展。

                                         

       调研活动结束后,民建柳州市委会分管企委会工作副主委蔡丹,向主委吴卫南汇报企委会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意义重大,通过对程村乡大树村精准扶贫情况全面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扶贫工作任务的艰巨,下一步,企委会将全力以赴,继续配合民建柳州市委会开展各类专项扶贫工作,多渠道拓宽扶贫方式和资金渠道,不断巩固和提高精准扶贫成果,切实帮助村民早日脱贫。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