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搭建相通之桥,促进基层交流

----柳州桂林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 2016-11-15    

内容导航:

    1112日,民建桂林叠彩总支一行59人到达柳州,与柳州城中、柳南总支开展友好的会务交流活动,通过座谈会、友谊足球赛、参观柳州城市规划馆和工业博物馆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地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友谊,促进民建基层组织更好的合作,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座谈会上,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致与民建桂林市委副主委李丽君分别发言,就如何开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如何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职能提出自己的观点和意见。而后,双方基层组织代表也分别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在组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各自解决问题的思路,提出工作创新之举。会后,与会人员均表示,民建组织相互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活动,对加强和改进民建基层组织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此举不但进一步增进兄弟市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为相互借鉴工作经验提供了平台,更有效地促进两地民建更好地发展壮大。

(民建桂林会员、画家陈远明教授代表桂林市委会向民建柳州市委赠送画作《戚寒之友》,寓意桂柳民建会员友谊源远流长。)

座谈会结束后,柳州桂林两地民建还进行了一场友谊足球赛,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卫南也到场为双方球员加油。虽然当天下着毛毛细雨,但是并未影响双方球员和拉拉队的热情。比赛中,双方队员精妙的传球配合、严密的防守补位、漂亮的突破射门,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场上,既有激烈的争抢对抗,也有礼貌的互相谦让,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1113日,交流活动第二天,民建桂林市委会一行还参观了柳州市城市规划馆和工业博物馆,体验了柳州历史的沧桑变化,了解柳州作为广西重要工业城市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柳州的整体规划与发展。参观后有会员表示,柳州的变化翻天覆地,确实是“工业城市中风景最美的,旅游城市中工业最强的城市! 

为期1天的交流活动结束后,宾主双方均表示,希望经常以“走亲戚”的形式,互学经验,在交流中,增进两地民建组织之间友谊,促进自身建设,更好地开展民建基层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