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骨干会员暨新会员培训班开班

  • 2016-11-07    

内容导航:

   1028日,民建柳州市委2016年骨干会员暨新会员培训班在柳州市政协一楼会议室举行,民建广西区委宣传部部长覃民昌、组织部副部长邓剑云出席会议并授课,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卫南致欢迎词。全市共35名会员参加学习。

会上,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卫南针对本次培训,对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2013年以来加入民建的新会员提出几点意见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加强学习是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的必经之路,是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和素质的现实需要。二是希望大家能结合学习,牢记会史,严守会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自觉投入到多党合作事业和协商民主实践中。

                

 民建广西区委宣传部部长覃民昌负责讲授民建发展历史。通过对民建建会历史及民建先贤优秀事迹的介绍引导、教育会员树立主人翁责任意识,鼓励会员坚持信念,培养高尚品德传承民建的优良传统,成为民建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图为民建广西区委宣传部部长覃民昌在讲授民建历史)

民建广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邓剑云负责对会员进行组织建设构架和会员发展规程、纪律等会章的培训。旨在引导、教育会员时刻牢记民建成员身份,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充分发挥个人在民建基层组织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的职能。

              

           (图为民建广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邓剑云在授课)

结束为期半天的学习后,会员反应热烈,均表示,这次学习的形式非常丰富,内容生动全面、实用性强,通过学习,不仅能够充分认识到当前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掌握参政议政的基本知识,也深刻领会到身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身肩的政治职责和历史使命,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会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